如何以每年$25的价格访问O'Reilly Learning Platform

注意⚠️:该方法已经失效!

O’Reilly Learning Platform(曾为O’Reilly Safari)每年的订阅费高达$499,这对于身为苦逼穷学生的我而言无疑是一笔巨款。那么有没有什么合法又实惠的途径能让我们获得O’Reilly Learning Platform的访问权限呢?

答案是有的!那就是成为ACM的Professional Member!相信了解计算机的同学对ACM肯定都不陌生,但是大家可能并不了解的是ACM会员可以免费访问O’Reilly Learning Platform。

注册ACM会员

那么我们接下来的步骤就很简单啦,去ACM会员的注册网站上申请一个Professional Membership即可。此外,对于发展中的国家(例如中国),ACM提供了特别实惠的价格,我们选择最便宜的ACM Basic Online Membership Package即可(每年仅需$25)。

切记我们要申请的是Professional Membership,Student Membership是没有O’Reilly Learning Platform的访问权限的!!两者具体的权益区别请见官方网站。

购买完成后,可以继续注册ACM账号,请使用填写membership申请表时留下的邮箱注册,这样我们的membership会自动绑定到我们的ACM账号上。

注册成功后ACM会分配一个用户名给我们,例如:sanzhang83。同时ACM还会给我们分配一个@acm.org的邮箱别名,如:sanzhang83@acm.org。发送到该邮箱别名的邮件会被自动转发到我们注册时留下的邮箱。

登入O’Reilly Learning Platform

最后我们直接使用ACM邮箱登入O’Reilly Learning Platform,O’Reilly会自动识别ACM邮箱并使用SSO进行验证。我们就可以正常访问O’Reilly所有的电子资源啦!